台北港聯合辦公樓落成,打造安心建材儲運最強平台




國產建材實業的台北港埠通商聯合辦公樓,6月22日正式喬遷落成,這座辦公樓整合了國產、台北港埠通商與中保物流的辦公室,未來將成為台北港第二散雜貨儲運中心運籌帷幄的營運總部與堅強後盾。


走進台北港第二散雜貨儲運中心,穿過重重巨型設施,可以看到白色的兩層樓建築矗立在水泥及爐石粉庫旁,這就是新落成的台北港埠通商聯合辦公樓。6月22日一早,在國產林執行長與台北港埠通商董事長郭家名的帶領下舉行了敬神祈福與揭牌儀式,上百位產業貴賓與政要都到場恭賀,期許未來國產生意興隆,也為八里在地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台北港埠通商董事長郭家名(中)帶領同仁與貴賓舉行敬神祈福儀式。

 

 

台北港儲運中心,砂石建材轉運樞紐

 

台北港第二散雜貨儲運中心,是國產轉投資「台北港埠通商股份有限公司」,取得50年的BOT(Build operate transfer)營運項目,總投資金額近45億元,包括砂石倉儲區與發貨站、爐石原料儲倉與研磨場、水泥及爐石粉庫、建材配銷中心、預拌混凝土廠、東10-12號三座碼頭等八大站區巨型設施,去年10月落成啟用後完成了國產「砂石建材轉運樞紐」的策略布局,也迅速發揮營運綜效。

 

 

 

 北港第二散雜貨儲運中心有八大巨型設施,扮演「砂石建材轉運樞紐」的重要角色。

 

 

中保物流運輸,為安心建材把關


在國產混凝土一條龍作業模式中,儲運中心是安心建材的接收樞紐,之後的運輸則是由中保物流負責,每台環保預拌混凝土車、砂石車、水泥散裝車等,都導入了GPS派遣系統,並由科技行控中心掌握行蹤,滴水不漏的運輸品質,也讓中保物流車隊獲得交通部公路總局評比為全台優良殊榮。聯合辦公樓的啟用除了帶給同仁舒適的工作環境,對於儲運中心的動態,物流車隊的派遣,以及相關客戶間的聯繫將更為緊密。

 


在產業貴賓與在地政要見證下,台北港埠通商聯合辦公樓正式揭牌啟用。

 

 

上百產業與政要期許 帶來經濟蓬勃發展

 

當天前來恭賀的有上百位業界廠商與在地政要,顯示國產在八里地區深耕的雄厚實力。新北市議員林國春說,雖然大環境經濟不景氣,但事在人為,國產慧眼識英雄,將資源挹注在儲運中心的建設上,將有助於經濟蓬勃發展﹔台北港營運處副處長葉國鴻則說,國產取得台北港50年的BOT案,就是看好建材業的遠景,他也樂見雙方未來的穩定合作;新北市八里區區長葉茂坤說,國產進駐八里後,可說是區內的金雞母,八里區訊塘里里長張金貴則期許,儲運中心能帶來更多在地就業機會,吳琪銘立委副主任彭一書則樂見國產優質團隊能永續發展,為國內的安心建材努力把關。

 

新北市議員林國春認為國產的台北港儲運中心,有助於經濟蓬勃發展。

 

台北港營運處副處長葉國鴻,看好國產取得台北港50年BOT案的後續合作。

 

新北市八里區區長葉茂坤認為,國產是八里區內的金雞母,帶動在地繁榮。

 

 

 

點關鍵字看更多相關文章

延伸閱讀

搭高雄輕軌遊亞灣,暢遊流行音樂中心、摩天海景酒店、唯美圖書館

搭高雄輕軌遊亞灣,可以觀海看夕陽景觀獨一無二的貝隆餐廳,享用生蠔海鮮大餐,是時下最時髦的玩法。周遭也有不少IG打卡熱點,包括如海浪般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唯美地標「高雄市立圖書總館」、高雄最高天際線「洲際酒店」等,這些美建築都是由國產建材實業高雄廠供應,讓人看到高雄新穎時尚的不同風貌!

前瞻軌道、綠能建設到位,帶動大台南房市榮景,國產大湖廠業績成長兩成

受到南科台積電擴廠與S廊道效應,加上台南鐵路地下化、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等前瞻軌道、綠能建設陸續到位,掀起大台南房市熱潮。國產建材實業大湖廠過去因應台商回流商機,主力供應路竹科廠房建設,近期則將重心轉進台南房建與前瞻建設,尤其是話題火熱的台南高鐵特區與沙崙綠能科學城,都有不少建案實績,在大台南榮景的推

台積電帶旺大高雄房市,國產建材實業大南方策略奏效,搶攻頂級商辦與房市熱區

台積電證實將到高雄設廠,南台灣半導體S廊道逐漸成形,消息一出立刻引爆大高雄房市,11月買賣移轉棟數創下近六年來的單月最大量,橋頭、楠梓、左營、鼓山、亞灣、鳳山等都被點名為房市熱區,而國產建材實業在高雄有6個混凝土廠,擁有區域聯防的優勢,並具備大量澆築的協同作業能力,能因應大高雄地區的重大建設與房建市